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自驾元阳看梯田 一部哈尼族的奋斗史

2011年12月20日 08:1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至元阳距离1,146千米,大概用时19小时,建议分两天驾驶。 

成都至元阳距离1,146千米,大概用时19小时。

成都-元阳

成都直达元阳路线较远,建议分两天驾驶。

D1:成都——昆明

路线:成都——内江——宜宾——水富——昭通——昆明

里程:约920公里

路况:大部分为高速路,云南境内少部分为二级公路,车辆很少,路面很好。局部有泥石流冲毁路段。

过路费:115+65+15+83+10=288为高速路,云南境内少部分为二级公路,车辆很少,路面很好。局部有泥石流冲毁路段。

过路费:115+65+15+83+10=288

D2:昆明-元阳梯田

到元阳有两条路径,一是经玉溪、建水,二是经开远、个旧。选择从玉溪一路高速到建水,再从建水沿着柏油路到元阳,沿途可欣赏哀牢山梯田风光。

昆明—玉溪—建水—元阳

昆明—开远—个旧—元阳

具体详细攻略请参考:红河元阳梯田 山岳神雕手下的艺术品

 

王晴 凤凰旅游频道编辑

观元阳梯田可以租当地人的“麻木”作为交通工具,车有点颠,不过司机知道哪里是观赏的最佳角度,哪里的人最少等等,在菁口的哈尼民俗村,司机还能帮你绕道逃票。 [我给编辑提建议]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元阳梯田 攻略 自驾 路书 成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