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天为2010年世界马术运动会推迟上大学

2011年07月26日 23:1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备战第一次参加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马术三项赛比赛,经过考虑,华天决定推迟于2009年9月底进入大学的时间。这是继2007年华天作为英国伊顿公学五百六十八年历史中第一位在校生决定休学一年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后,事隔一年,华天又一次作出同样的决定。

华天将又是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顶级马术三项赛骑手,赴2010年9月底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举行的第六届世界马术运动会。更多

华天于2009年9月初,在英国莫布诺公爵布莱南姆宫(丘吉尔首相出生地)举行的每年最大的国际三星级三日赛比赛中,华天与他的两匹运动马“忽必烈”、“木兰”分别获得第七和第十一名次。同时,这场赛事又是第六届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资格赛。为此,华天已顺利获得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参赛资格,也是全世界第一位被确认获取参赛资格的骑手。

华天在北京奥运会后,于2008年9月3日即返回伊顿公学继续他最后一个学年的学习。为此,他退出了马术三项赛职业赛。于2009年7月2日毕业后离开伊顿公学的第二天,他就愉快的返回到他的马房,重新开始职业赛训练比赛。

经过两个月的比赛磨合,已恢复到2008年奥运会比赛状况。为了应对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的挑战,华天必须进行充分的赛前准备。因此,决定推迟他期待着的布里斯托大学航空工程系飞机气动布局理论的学习。

曾作为世界唯一的最顶级少年马术三项赛骑士,华天在北京奥运会上一出现,就如一位英俊少儿郎与一伙壮士们同场角斗,震惊了马术三项赛界。这种事情在马术三项赛运动中是无法想象的,这让华天成为了一个传奇故事。没办法,这个传奇在2010年世界马术运动会(世锦赛)上又会上演,让我们期待着华天的精彩表演。

四年一度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是马术比赛的顶级“奥运会”。2010年9月25日至10月10日第一次在以牛仔为傲而闻明世界的美国举行。届时,将有60多个国家,800多名马术选手,900多匹运动马角逐8个项目的团体和个人金牌。将会有60万从世界五大洲前往的观众到场观看,全球还将有4.6亿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近2000名各国记者现场报道。中国将是第一次参赛,也将第一次对多姿多彩的马术运动进行电视报道。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华天 马术 运动会 大学 推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