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3名国家公园员工涉嫌偷猎犀牛被捕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22日电(记者郭兴华)南非国家公园联合集团22日发布消息说,3名南非国家公园雇员日前因涉嫌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偷猎犀牛被捕。 集团代理行政总裁西比亚介绍说,在南非警方和南非国家公园联合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22日电(记者郭兴华)南非国家公园联合集团22日发布消息说,3名南非国家公园雇员日前因涉嫌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偷猎犀牛被捕。

集团代理行政总裁西比亚介绍说,在南非警方和南非国家公园联合集团21日进行的联合执法行动中,行动小组在克鲁格国家公园的下萨比区发现一具刚被宰杀的犀牛尸体,随后发现3名员工持有猎枪、弹药、车辆和其他偷猎装备。

西比亚说,南非众多国家公园一直承受着偷猎的巨大压力。全球超过80%的白犀牛和黑犀牛生活在南非的野外自然环境中。但不幸的是,一些保护动物的工作人员,却因涉嫌偷猎遭到指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