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连发4起火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接连发生4起火灾。据园区表示,火灾于19日已“得到控制”。 燥热、大风天气使得火灾极易蔓延,且不易被扑灭。其中,本月12日发生的火灾甚至越过园区毗邻莫桑比克的边界,蔓延至贯穿园

日前,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接连发生4起火灾。据园区表示,火灾于19日已“得到控制”。

燥热、大风天气使得火灾极易蔓延,且不易被扑灭。其中,本月12日发生的火灾甚至越过园区毗邻莫桑比克的边界,蔓延至贯穿园区的象河(Olifants River)南边。

18日中午,又一起火灾发生于园区西部。19日,另两起火灾于园区南边的费伯尼大门(Phabeni Gate)爆发。幸而并无人员伤亡及房产损失。

克鲁格园区方面指出,干燥、炎热、刮风的天气使得火灾不易受控,提醒游客多加注意。克鲁格作为知名的旗舰国家公园,占地两百万公顷,去年收入13.1亿兰特(约合7.2亿人民币),占南非国家公园(SANParks)收入的极大比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