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林业局专家组实地考察四川国家森林公园设立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10月20日讯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10月9-15日,国家林业局组织北京大学教授夏正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朱华、清华大学规划院副总规划师王兴国等中国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委员组成专家组,与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调研员许晶、四川省林业厅有关单位一道,深入苍溪、宣汉、沐川县,对拟设立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评估考察。

记者从四川相关部门获悉,10月9-15日,国家林业局组织北京大学教授夏正楷、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朱华、清华大学规划院副总规划师王兴国等中国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委员组成专家组,与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总站调研员许晶、四川省林业厅有关单位一道,深入苍溪、宣汉、沐川县,对拟设立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评估考察。

各位专家对今年四川省拟申报设立的国家森林公园的资源状况、申报资料、机构建设、科学规划和领导重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国家森林公园的性质、功能、作用和意义,建设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对各地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地进一步按照申报要求,修改完善补充材料,报送国家林业局参加评委会评审。

目前四川省现有国家森林公园33处。国家森林公园的申报设立,必将更好地保护森林风景资源景观和生物多样性、有利于传播生态教育和普及生态知识,进一步扩大国家森林公园对外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国有林场发展和生态旅游上档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伍策尤紫璇周成勇)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森林公园 旅游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