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旅游对话卫斯理:为旅客提供最大便利

2011年04月12日 10:07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石头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4月11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配合荷兰国家旅游促进局(以下简称荷旅局)在北京举行了“荷兰风情图片展”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凤凰网旅游针对中国游客搭乘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飞抵荷兰,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程度以及其与荷旅局的合作项目等问题,对话了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大中国区商务总监卫斯理先生,以下为对话内容。

凤凰网旅游:卫斯理先生,您好!现在,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和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在共同促进着中国游客赴荷兰旅游的事务,那么这个合作都包括哪些范围?

卫斯理先生: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和荷兰旅游局从地域上来讲,有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基础。荷旅局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为了促进中国游客到荷兰旅游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合作伙伴。这是因为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促进中国大陆游客到荷兰旅游的。目前,我们二者之间每年都会签一个合作协议,这个协议包括这一年我们两家会在什么样的市场活动当中,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促进中国大陆地区的荷兰旅游事业。譬如说在杭州厦门的航线开通上,我们之间会签订一个共同的旅游推广计划。同样,在一些其他城市当中我们的合作方式也类似。

凤凰网旅游:是否可以请您介绍一下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中国的直航城市有哪些,航班执飞频率是多少?因为这意味着中国游客是否能非常便利地选择荷兰作为旅游目的地。

卫斯理先生:现在,我们每周从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和厦门(新航线)起飞直达荷兰的航班就有36个架次。譬如说,我们从北京执飞荷兰的航班,每天一班;从上海执飞荷兰的航班,一周12次;从成都执飞荷兰的航班,一周4次;从杭州执飞荷兰的航班,一周3次;从厦门执飞荷兰的航班,一周3次。同时,香港也有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执飞荷兰的航班。不过,全部能执飞荷兰的中国城市,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凤凰网旅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的二线城市开通执飞本国机场的外资航空公司,那么在未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是否还会有更具突破性的市场计划?

卫斯理先生:首先,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很重视在中国当地市场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与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都有不同程度的合作。譬如说,南方航空公司开通了从昆明到广州的航线,那昆明的旅客就可以通过南航和荷航的代码共享航班,从昆明到广州只需要简单的转机手续便轻松飞往荷兰。

其次,我们目前在中国市场,着重于发展现在的航线网络。譬如说,现在厦门和杭州的航线,我们一周只有2-3班,这对于乘客来讲,是远远不够的。在未来,我们会专注于提高在这些航线上航班的频次。这样会给前往欧洲,而不单单是荷兰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大的便利条件。

凤凰网旅游:谢谢您,卫斯理先生!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荷兰 皇家 航空公司 中国区 商务 总监 卫斯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