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天鹅国旅推多元化高端产品 适应差异化市场

2011年05月13日 19:21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5月10日,第一个旅游日到来前夕,中国天鹅国际旅游公司(以下简称天鹅国旅)以创造梦想体验,改善旅游行业服务现状,为中高端精英人群定制私人尊享的专属旅途体验为宗旨,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只为高品位定制”的媒体交流会。

会上,天鹅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古川先生围绕中国旅游日的设立、当前出境旅游市场现状、天鹅国旅的市场定位等关键问题,对高端旅游产品的设计和服务理念做了详尽阐述。“不同于普通的高端旅游产品,此次天鹅国旅打造的旅游产品是以高端客人的旅游需求为中心,充分参照或借鉴国外相关领域成功人士的旅游生活方式,来量身设计、制作个性化的出境旅游产品。

天鹅国旅常务副总经理古川与会发言

我们希望这些产品不仅能满足客人对健康、休闲、文化内涵、时尚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而且能使他们尽可能或原汁原味的感受或体验目的地国家或地区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在尽享礼遇和尊贵的同时,更能提升对自己社会价值或成就感的心理认同。” 古川先生在介绍天鹅国旅推出的高端旅游产品时如是说。

在当前出境旅游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之下,天鹅国旅从精神层面提出的“重在心理和价值感认同”的高端旅游产品,引发了媒体记者浓厚的兴趣和热烈的讨论,双方就高端深度游的困难和障碍、如何拓展高端旅游市场的销售模式以及高端旅游产品的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掀起了会议的高峰,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目前我们在筹备的高端旅游产品主要以健康和个性化体验两大类旅游产品项目为主,健康类比如体检,温泉疗养等,个性化体验涉及范围更为广泛,比如狩猎游、古堡游、文化时尚的品酒会等等之类,都在进一步的完善和推进之中。未来我们将努力以独特的视角提供最专业的旅行咨询和策划,以贴心的呵护提供最温馨的优质服务。总之,我们希望我们推出的高端旅游产品带给人的是在旅游之内而又超乎旅游之外的,是一种对精神层面的提升和感悟。”古川先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再次强调说。

天鹅国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迎合市场,推广各项旅游活动,此次研讨会是天鹅国旅在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经验之上对高端旅游产品做出的一次全新尝试和有益探索,对改善旅游行业服务现状有着重要参考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