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旅游对话日本冈山县知事 石井正弘

2011年07月12日 09:3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石井正弘先生,您好!下面我要问几个关于冈山县旅游方面的问题。

凤凰网旅游:是否可以请您介绍一下冈山县与日本其他旅游胜地不同的旅游特色?

石井正弘:

冈山县具有特色的旅游主题在于它的历史,比如说“后乐园”这个非常知名的冈山景点,是日本三大名园之一。另外,冈山周边还有一个仓敷市,它也有特别大型的娱乐园,同时还存有很多保护很好的,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建筑。因此无论是传统或者是现代的旅游元素,冈山市都有所兼顾。

另外,链接冈山县和四国的濑户大桥也是冈山市所独有的旅游建筑标志之一。而且濑户内岛上,也有日本最早建立的国立公园,这些都是冈山县所独具的特色。

在农产品上,冈山在日本被称为水果王国,它盛产全日本第一优良的白桃,葡萄等特色水果,这些农业特产,在日本的其他地方,是根本找不到的。

凤凰网旅游:刚才我看了一下冈山的地图,发现其大多数景点,都不是分布在一个位置上。请问一下,对于那些自由行的游客来说,当地的交通是否便利?因为据我所知,中国大陆的驾照在日本是不被承认的。

石井正弘:

如果你坐日本新干线在冈山车站下车后,你便可以购买当地的Pass ticket,这是一个在各种公共交通工具上通用的车票凭证。因此如果你持有一张Pass ticket,在冈山乘坐公共交通旅行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在冈山,各个著名的景点之间,都有旅游巴士穿梭,所以游客完全不必担心交通问题。

由于中国大陆没有加入国际驾照组织,所以中国大陆的驾照无法被日本承认,因此持中国大陆驾照的旅游人士,无法在日本驾车。

凤凰网旅游:对于自由行的游客,您有什么建议?

石井正弘:

对于那些自由行的游客,可以考虑在冈山市逗留一天,仓敷市逗留一天,然后剩下一天,还可以去周围知名的温泉景点泡一天温泉。总共差不多3夜4天的时间,可以在冈山玩的尽兴、充实。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日本 旅游 自助游 冈山县 知事 石井正弘 访谈 对话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