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屋顶建船型旅馆 可俯瞰泰晤士河美景

2011年08月24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个新型旅馆的外形和内部构造都仿似一艘船

旅馆中的游客可俯瞰泰晤士河美景

前往英国伦敦的游客马上就能享受到“陆上海洋”的感觉了。据外媒21日报道,为了庆祝伦敦奥运会,英国设计师们在泰晤士河边的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厅顶部打造了一个新型旅馆,外形颇似一艘游轮,房间也与船舱相似。这个旅馆将在今年12月开放,届时船上的旗帜将升起表示已住人。

旅馆名为“伦敦的房间”,由大卫·科恩和菲奥娜·巴纳设计。二人称,他们想建造一个“好玩,好看又有深度”的建筑物。

旅馆预计将在明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接待大量游客。船上的落地窗和俯瞰景观将成为一大卖点。

美中不足的是,由于造型奇特且伦敦南岸人流量相当大,房客的隐私可能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蔡雪)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旅馆 俯瞰 美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