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诸暨萃溪漂流

2013年08月08日 15:44
来源:新华旅游

萃溪漂流位于诸暨璜山镇寺下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风光优势。经漂流设计精英依山取材、精心打造,河道在深山之中蜿蜒2.5公里,两岸群山奇石绵延,植被葱翠,自然生态异常壮美。漂流河段或湍或急或缓,越深潭过浅滩,转壑逐凌波,在潺潺水声与鸟语花香之间,在圆润而极富动态于形象的万石之旁,全身心享受一次既刺激又浪漫的旅程。

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游人可自由选择不同感受的漂程乐趣。既可享受澎湃刺激的“神仙漂”,最高落差达300多米,有几十个落差之多,九曲十八弯的急流,一路白练碧潭、奇趣纷呈、惊险不断让游人真正体验到挑战自我的乐趣;又可享受悠闲婉约的“逍遥漂”,在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飘过一山又一山,赏过一境又一境,令人流连忘返。

萃溪漂流最具刺激感、最具安全感、最具速度感、最具跌差失重感、最适合全家同乐、最优性价比的漂流。八大优势令您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标签:漂流 诸暨 游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