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诸暨赵家镇千年香榧林探险漂流

2013年08月08日 15:44
来源:新华旅游

漂流位于诸暨市赵家镇世界农业文化遗产香榧森林公园内,这是全国唯一一条以“香榧和探险”为主题的高端漂流项目。漂流的河道两岸孤峰耸立,万木叠翠,沿途怪石嶙峋,急流险滩遍布,飞瀑流泉高挂,溪水清澈见底,鱼石相应成趣。闯激流、过险滩,挑战自我,人“坐”在水面上,穿越在香榧林中,任手中的桨、大峡谷的风、身的激流拥推向前,开始了一段大自然最完美的体验,享受大自然的狂怒,人们的激情释放,融入水的世界,尖叫声、呐喊声、嬉笑声就是世间最真的声音。

赵家千年香榧林探险漂流

赵家千年香榧林探险漂流

实用信息:

① 门票:门市价158元/人,如需游览香榧森林公园其它景点需收取景交20元/人。(注:香榧森林公园暂时免费)

② 开漂时间:全天,双休日照常。

③ 建议游玩时间:一天

④ 最佳游玩季节:夏秋季最适宜。

景区特色:

① 景区位于世界遗产香榧森林公园内,风景、空气宜人。

② 景区拥有高档主题的香榧主题会馆,文化气息浓郁。

③ 漂流位置得天独厚,原始道路开采,保留原貌、惊险刺激,漂流总长2公里,落差100米,单个最大落差5米,整个漂流历时一个多小时。

④ 景区有“外宣三老”的古村落,枫香,茶花,银杏。坐拥天地灵气。

⑤ 樱花盛开时万亩樱花田,让您感受满山灿烂。

⑥ 灵山秀水,黄四娘谭(又名济公运木谭)富有传奇色彩。

景区餐饮:

① 餐厅:精美可口的饭菜,干净整洁的环境,宾至如归的服务,多种多样的菜色,让你在青山绿水间寻找到舌尖上的美味,感受家的温暖。

② 农家乐:在游玩之余,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农家乐趣,品味来自大自然的美味,让自己回归自然。土豆腊肉、香菇炖鸡、板栗猪蹄、滋补蒸盆、酸辣木耳、魔芋豆腐炒肉、宁陕农家豆腐、鳟鱼等这些美食,你会吃到撑也不愿放下手中的筷子,唇齿间余留的香味足足能让你回味好几天!

漂流温馨提醒:

① 由于皮肤着水后再被日光直射容易使皮肤受到伤害,建议穿着长衣长裤。

② 漂流时不可携带现金和贵重物品上船。

③ 漂流时不要穿皮鞋或者露脚趾的鞋,布鞋、球鞋、旅游鞋都可以。根据天气注意防寒防晒

④ 上船之后注意穿好救生衣,做好防护措施。听从船工的安排。

⑤ 若遇到翻船,不必紧张,因为您有穿着救生衣。

⑥ 漂流船过险滩时,听从船工指挥,不要在船上做危险动作,应紧抓安全绳。不要互相之间打闹,以及自作主张下船。

⑦ 太小的孩子漂流须在景区请特护,不要随家长一起漂。

⑧ 漂流时不可携带现金和贵重物品上船,如有需要,请存放在物品寄存处。

赵家千年香榧林探险漂流

赵家千年香榧林探险漂流

交通路线:

① 激情自驾出行路线:位于浙江诸暨、绍兴、嵊州三县交接的会籍山麓赵家镇。距绍兴仅50分钟车程,距杭州1个小时车程,距上海仅2个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是您夏日避暑休闲圣地。全程高速,绍诸高速枫桥南下。往枫桥镇方向。前往赵家镇。

② 温馨客车出行路线:绍兴出发:绍兴汽车西站-枫桥,之后搭乘103路到赵家镇。

③ 诸暨出发:诸暨客运中心-枫桥,之后搭乘103路到赵家镇。

返程路线:赵家镇到枫桥,之后枫桥客运中心-绍兴汽车西站

赵家镇到枫桥,之后枫桥客运中心坐103返回诸暨客运中心

标签:漂流 探险 香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