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欢乐海魔方水上主题乐园游玩攻略

2013年08月08日 15:43
来源:新华旅游

天津欢乐海魔方水上主题乐园

天津欢乐海魔方水上主题乐园

景区外广场

景区外广场

【乐园简介】

天津欢乐海魔方水上主题乐园由国际知名的DPI公司规划设计,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融合国际主题景区卓越品质,精心打造“中国人自已的水上乐园”。

园区重点打造6大主题区,规划多达19项水上游乐设施。其中全亚洲首台眼镜王蛇滑道、魔幻漂流河、魔幻水城堡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见的超凡感官体验。全国最大的万人疯狂海啸造浪池,惊险的自动双回环滑道、刺激的尖峰时速滑道等,形成最富有激情、最时尚动感的巨型水上狂欢乐园。

乐园导览图

乐园导览图

【交通指南】

自驾

1.京津塘高速-泰达大街-南海路过13大街,上永定新河桥右转即到。

2.津滨高速-津塘公路--南海路过13大街,上永定新河桥右转即到。

轻轨:9号线至终点站东海路下,乘坐的士开发区七大街—南海路右转直行—上永定新河桥下桥右转即到。

公交:

1. 市区乘坐462、528路至终点站中新生态城下车乘坐微循环公交车即到;

2. 汉沽、塘沽方向乘坐459路南海路十三大街下车乘坐的士10分钟即到。

旅游专线(规划中):

1、旅游专线1

塘沽→极地海洋世界→欢乐海魔方(滨海旅游区)→ 航母主题公园

2、旅游专线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轻轨东海路→欢乐海魔方(滨海旅游区)→ 航母主题公园

标签:乐园 攻略 游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