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山·水乐谷8月嬉水嘉年华

2013年08月15日 11:40
来源:新华旅游

泰山·水乐谷是中国首家特色漂流乐园,山东最大的水上乐园,占地20万平方米,以雄伟屹立的“五岳独尊”造型的山体为背景建成世界上最大的2万平方米水域波涛漂流、3米巨浪之海啸漂流;环绕海浪、海啸铺设中国最大的人造沙滩,面积达4000平方米;环绕整个园区建成亚洲最长的人造环城漂流河,总长度1500米,平均宽度达到6米,有10个推送口,可以形成激流勇进、懒人漂流、穿越峡谷等多种不同速度下的漂流享受;并且引进了十多台大型水上游乐漂流设备,有亚洲第一门巨型喷流水炮、20米直径的大喇叭浪摆漂流、15米天坑之冲天旋转漂流、15米落差、60度倾角之极速漂流、直径18米的太空飞碟漂流、中国面积最大的海洋漂流水寨。另外,园区中楼台亭阁穿插,体现了泰山风格、中国元素与世界的融合。

泰山·水乐谷精彩一波接一波,七月“万人狂欢节”的激情刚刚怒放,八月嬉水嘉年华的浪花又席卷而来!除世界级游乐设施让你畅快淋漓,每周末更有丰富多彩的明星水上演艺及游客互动游戏节目,让跃动的浪花与激情迸发的演艺相得益彰,精彩现场给力大放送!

泰山·水乐谷在水处理设备全新升级的同时,还对全园区的园林景观和相关设施同步进行了升级改造,园区各条路上和桥上都装有细小的喷雾装置,大面积的遮阳设施,清新怡人的热带园林风景,让游客有更舒适的亲水体验。另园内普通储物柜,单双人筏,多人筏,滑毯,水疗、鱼疗项目全部免费供游客朋友使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