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regory背包轻装徒步 男款包大推荐(图)

2011年04月01日 00:22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regory近期推出了2010秋冬新款轻装徒步系列背包,吸引了很多驴友的眼球,,作为背包产品的老大,网罗个男,女款背包典型款式,下面我们先来看看Gregory 2010男士轻装徒步系列背包吧。

男士轻装徒步系列:

GREGORY Z65/Z55 轻装徒步背包:

Z65背包看点:背着这款背包打招呼一定能让你结识更多朋友。这款Z6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简洁的腰带能够在越野过程中将背部负重有效的转移到腰部,让你的旅程倍加舒适。目前这款规格有58L、64L、70L。JetStream LTS负重转移背负系统,加厚的能够提供更大负重的腰带.3种大小腰带可选择,肩垫及腰带具有很好的排汗作用,前部拉链方便进入主仓,前部拉链口袋,双水管出口,悬浮式顶盖,侧面及底部收缩带,两个腰带口袋,外侧侧口袋,前袋下方双冰镐固定环,防水拉链, 单根7001-T6 航空铝杆支架, 210D HT高张力双钻防。

Z55背包看点:这是一款获奖背包,配备全新透气JetStream LTS背负系统,这款梦幻型的背包耐用且轻便,让你充分体验徒步穿越和轻装野营的乐趣。目前这款背包规格有51L、56L、61L。JetStreamTM LTS负重转移背负系统,可调节3种尺寸的腰带,排汗肩垫及腰带,顶部负重及侧部拉链加长背包长度,前部拉链口袋,可扩充的前口袋,双水管出口,悬浮式顶盖,侧面及底部收缩带,两个腰带口袋,外侧侧口袋,压缩袋盖下双冰镐固定环,防水拉链,单根7001-T6 航空铝杆支架,210D HT高张力双钻防撕裂尼龙面料。

GREGORY Z45 轻装徒步背包:

看点:JetStreamTM LTS负重转移背负系统透气,身体与背包没有一处无用的接触点,可调节的腰带采用HOPE塑料,3种尺寸可调节,更方便携带,带孔泡沫垫及导湿的网面增加了透气性,肩带柔软舒适,减少主要承受力点摩擦。新款z45 是一款线型设计外形的背包,能够装载任何你的必须物品及其他物品,装上装备即能马上出发。目前这款背包规格有42L、46L、50L。

 

Gregory格里高里 Z35-R轻量级负重型小包:

看点:GREGORY z pack 35背包 1.4 公斤,经典的GREGORY强度和重量平衡的比较好的背包,是GREGORY的背包系列里少见的使用DYNEEMA材料的两款背包中的一款。DYNEEMA材料同SPECTRA,常用来做防弹背心,攀岩用绳材,其强度和耐磨程度惊人。Z Pack的设计主旨是为追求轻量化人士提供一个重量既轻,而又不失耐用的背包。选用的140D Dyneema 防撕布,耐磨程度毫不逊色于传统厚布料,配合Gregory 超级舒适的背负系统,使它成为一个轻量化的多功能背包。由一般登山活动到漫游世界寻幽探秘,同样舒适合用。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背包 Gregory 男款 徒步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