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九华景区惊现帐篷行为艺术 场面火爆有趣

2011年08月25日 10: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你看到一群头戴小黄帽、脖系红领巾、佩戴五道杠的人,你会认为他们在干什么?

2011年8月13——14日,在固始县西九华山风景区举办的河南户外第十三届漂流节暨西九华山帐篷节期间,惊现成年人团体“五道杠”,过把“童年”瘾的人们,打扮成小学生摸样,玩漂流打水仗,场面火爆有趣,十分惹眼。“五道杠”不再是“官样年华”的象征,更是彰显了一种极致的表现。激情漂流加五道杠打扮,引入走红网络的“五道杠风潮”反映着“把漂流玩到最高境界”特殊主旨。

此外,“成年先锋队”聚集西九华山风景区漂流节帐篷基地,快乐嬉戏,返璞归真,并通过“帐篷行为艺术”抗议“高房价”,同样吸引了记者的目光。“高房价”是当下社会的议论热点,人们通过这样的“行为艺术”将心中的想法用一种趣味的方式表现出来,个性张扬,极具吸引力。虽然对于此举评论褒贬不一,但如此发泄,实在无伤大雅,并且给西九华漂流帐篷节,增添了不少亮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漂流 行为艺术 五道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