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绚烂秋季美食“烩”

2011年10月20日 16: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富宫饭店将推多款异域烩式菜品

秉承“滋阴润肺养津”的秋季美食养生理念,素以精致美食著称的长富宫饭店,将于11月份推出一系列适合秋季养生、温补的异域美食,为北京绚烂的秋季,增添几分健康的美味风情,也令京城一众“吃客”翘首期待。

浪漫、优雅的兰花台咖啡厅,特地准备了具有浓郁各国风情的烩式菜品。其中纯正的意大利代表菜意式烩鸡,最为值得期待。烩菜的特点是蔬菜品种丰富,色彩缤纷,口味经过融合之,比单一的菜品口感更丰富、细腻、美味。且加汤慢炖的工艺,也很好地弥补了秋燥导致的体液损失,避免秋季上火等小麻烦。

典雅、醇厚的中餐厅,则仔细甄选著名有机绿色食品(三安)系列猪肉类,鸡类,蛋类,蘑菇类及特种洞庭野生甲鱼等食材,精心制作多款应季滋补、营养美食。俗话说,“春生夏天,秋收冬藏”。经过一整个夏天的消耗,到了秋季,人体内部颇为空虚,此时温补,一则补充夏季消耗,一则预备冬天需要,因此不仅十分必要,而且也是极其的重要。

以日食经典美食著称的“樱”日餐厅,届时则将推出多款各具特色的日式火锅套餐,让众美食爱好者在品尝鲜美嫩滑的特色日本料理之余享受深秋中的袅袅温暖之感。其价格也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120元每人至1600元不等。秋风袭来,落叶瑟瑟,与三五好友欢聚,美味氤氲的火锅,无疑是最有气氛的选择。

另外,11月份在“樱”日餐厅,还能品尝到两款具有浓郁日式风情的特别会席,价格分别是580元席、780元席。

天高云淡,金菊烂漫,万山红遍,在秋天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让长富宫饭店用美食,来表达对这美景的赞叹和欣赏!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食 长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