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食客索要长寿面未果闹事 火锅店服务员砍伤2人

2013年08月20日 21:58
来源:京华时报

前晚9点半,西城区珠市口大街老诚一锅羊蝎子火锅店内,服务员与顾客发生纠纷,争吵之动刀将两名男性顾客砍伤。事发后,动刀店员已被警方带走,两名伤者送往友谊医院治疗。

据该店保安申先生介绍,前天晚上几名顾客在店里庆祝生日,9点左右,其中一名顾客要求该店赠送一份长寿面庆祝生日。“过生日要求送一份长寿面也算正常,但是由于时间较晚,后厨已经不能再给他们重新做一碗,引起了该顾客不满。”后来经过协调,火锅店愿意为顾客提供几个鸡蛋,为他们庆祝生日。几名顾客结账走出店面时,一名男子一直骂骂咧咧,之后该男子又返回店里,一脚将门前的酒瓶踹倒,店内工作人员上前进行协调中,顾客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该男子拿起旁边的啤酒瓶子就乱摔,到处都是啤酒瓶子的玻璃碎片。

“当时一看打架了,店内几桌客人赶快起身离开。”在店内吃饭的一名目击者称,争执发生不久,一名男店员返回后厨,拎着一把菜刀出来,对着两名顾客就砍。目击者宋女士路过此处时,看到那两个人摇摇晃晃走出店门,其中一名流血较多,刚没走几步就坐在地上,鲜血流了一摊。附近围观的人立即拨打了120并报警。几分钟后,警方和急救车到达现场,砍人者被控制,两名伤者被送往友谊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店铺门上贴着一张印有“内部维修,暂时停业三天”的通知,店内的血迹和啤酒瓶碎片等还未清理。在火锅店门口,地上还残留着大片的血迹,周围散落着几条沾有血迹的毛巾。几名自称是公司总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包括店长在内,店内的相关工作人员都已经被送至大栅栏派出所进行询问。老诚一锅总部的负责人称,目前总部仍在调查事发过程。

昨天下午,友谊医院医生介绍,两名男子都是被刀砍伤,其中一名伤势较轻者伤口经过处理,昨天下午已经出院。(记者聂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