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ickhouse占位高端冷饮 多座风情城市同时开业

2013年08月21日 10:13
来源:中新网

对于众多知名国际品牌而言,中国无疑是一块充满美好前景的市场,其消费基数将为公司营运收益作出巨大的贡献。意大利知名冷饮品牌Stickhouse的高调进入中国市场,不仅让中国消费者领略了异国的冰淇淋风味,同时也将为更多的中国知名旅游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Stickhouse由此将成为中国冷饮市场上的又一重要竞争力量,搅动整个冷饮市场竞争态势。

  市场趋势:冷饮品类进一步细分

  市场趋势:冷饮品类进一步细分

有观点指出,在目前的中国冷饮市场上,可以明显看出,目前不同品牌分化趋势进一步加剧,高中低端市场均占有不少的市场份额,比如像哈尔滨中街大果等不同地方区域品牌在低端冷饮市场上占据着较大优势,而哈根达斯等知名品牌在高端冷饮市场上占据相当大的份额,这也无疑让中国冷饮市场的竞争态势更为激烈

而随着意大利冷饮品牌Stickhouse在中国昆明开设中国首家店,预示着这样的竞争将更为激励,其主打产品GELATO目前已经有近百种品类,相当受消费者的欢迎,在消费者当中有着良好口碑。

消费者体验:口味繁多物有所值

在中国最大的点评社区大众点评网上,网友“木吉子111”评价Stickhouse时,认为“口味很多,水果味、牛奶、巧克力,各种纯味儿的、混合的,还可以选择各种沾料(巧克力、糖浆裹、坚果等)。水果味的,很纯正的水果口味,还有香浓的牛奶味”,言辞间抑止不住的赞誉,见证着大众对GELATO系列的喜爱。

另有网友“没地儿吃饭”在点评时称“好看又好吃!服务态度也很好,西瓜棒冰都感觉可以吃到果肉、猕猴桃丘比特有夹心牛奶,口味很正、贵是有理由的。优格也很正、每款都可以尝试,希望开到杭州萧山来!”,则体现了来昆明旅游的消费者渴望Stickhouse开到中国其他旅游城市的愿望。

  Stickhouse动作:将进入更多旅游城市

  Stickhouse动作:将进入更多旅游城市

对于消费者的这一迫切愿望,Stickhouse品牌自然不会无动于衷,该品牌已经谋划进入更多中国知名旅游城市的动作,以争取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品尝体验到意大利手工GELATO系列带来的独特感受。

在这方面,Stickhouse品牌最大的亮点则是同时开业,继其中国地区第一家店设在云南昆明之,未来将在丽江、三亚、上海、北京等城市同时开设新店,其中将在上海、丽江等重点城市开设多家新店,以体现对中国市场消费者最大限度的重视,从而让Stickhouse品牌在韩国、新加坡、德国、以色列等多国取得成功基础上,在中国的冷饮消费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可以预见,随着Stickhouse在中国更多知名旅游风情城市落地生根,让中国消费者得以一边饱览不同城市的风景,一边体验Stickhouse带来的GELATO纯天然风味,城市风情与异国冷饮系列产品有机的结合,又一个品牌神话将在消费者眼前得以上演。

标签:城市 风情 冷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