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香港赴一场夏日盛会 最潮玩法聚集(图)

2011年08月02日 10:44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天下海 好玩潮流地

来到香港又怎能只去逛街购物,其实要玩转香港,自然要上天下地玩个痛快,这个盛夏,香港多个主题公园和景点的大门都已经为你们打开了,Are you ready to chill out?

刺激上半空

昂坪360

想不想坐在玻璃厢内,仰看蓝天鸟瞰碧海,再眺望碧绿山脉?无论你想享受这个美景,还是想试试半空看香港有多刺激,在昂坪360有一个全球首创的全块玻璃底的水晶车厢,惊险程度非同小可。不过吓完25分钟后就可以到达一个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昂坪市集,还有附近的天坛大佛。适逢这个夏季还会举行少林表演 ,还会现场传授少林绝学。

地址: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11号

注意:少林表演由 7月1至8月31日

到山顶high-tea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完半空,就可以到半山玩。这一次更有国家元首和国际巨星等着和你欢度夏日。位于香港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夏就连红遍香港的本土卡通人物──麦兜,都请来了,它还与妈妈麦太在蜡像馆的茶餐厅与大家一起品菠萝油下午茶。

地址:香港山顶道128号凌霄阁p1楼P101-5号铺

注意:不可触碰馆内蜡像

夏日引擎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总是不负厚望地给大家带来惊喜。为庆祝迪士尼·皮克斯电影《Cars 2:世界大赛》于暑假“驾”到,超级巨星闪电麦坤将勇闯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动您的汽车引擎环游,与主角合照、收集纪念图章及品尝美食! 在驰车天地激活引擎,向着明日公路出发!毋需驾驶执照或训练,大小朋友都可在路上自由驰骋,刺激兴奋。未来跑车拥有划时代设计、多种设备和音响效果,穿梭未来公路、急弯和斜路,乐趣无穷!

地址:香港大屿山迪士尼乐园

一站式购物赏景

天际100

又想购物又想观看香港美景吗?那就到拥有全港最高室内观景台的天际100吧。这个观景台坐落于全港最高大厦环球贸易广场100楼,毋须60秒,高速升降电梯就能带你到达,感觉犹如在机舱往外望。除了可以欣赏维港美景,这里更设有大型的多媒体互动展览及设备完善的访客中心,以及介绍香港历史文化的展览馆。你更可以要求度身订造自己的观光行程,看完美景,几分钟又可以到附近的购物中心再次血拼!

地址:九龙柯士甸道西1号环球贸易广场100楼

注意:进入前及在天际100的范围内都需接受保安检查

夏水礼2011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全新落成的大型主题区“热带雨林天地”为游人带来全东南亚首个结合热带激流及热带雨林历奇的主题区。“热带雨林天地”为超过70种不同品种动物的栖息地,市民大众有机会首次于一个开放式

的环境中,与珍奇的南美洲热带雨林雀鸟、哺乳类动物及鱼类作近距离接触。除此之外,游人亦可亲身体验海洋公园全新的机动游戏“热带激流”,坐上橡皮艇沿激流而下,以一个截然不同的角度欣赏各种亚马逊

动物品种。在这个色彩斑烂、声效丰富、质感多彩多姿及满载保育讯息的景点中,游人可于巨大树根下,以迥然不同的感官角度,探索“热带雨林天地”中的生物多样性。

地址:香港香港岛香港仔黄竹坑道180号

注意:海洋公园夏水礼由7月1日至8月28日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香港迪士尼乐园 汇星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