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香港赴一场夏日盛会 最潮玩法聚集(图)

2011年08月02日 10:44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珍馐美食 奢华下榻

能看也能吃 AL MOLO

又有一间新意大利餐厅开业,还请来纽约米其林星级名厨Michael White主理。餐厅 AL MOLO,进驻热辣购物商场海港城。找一个近窗的位置坐下,再点上薄饼、生蚝、海鲜、烤肉、牛扒、自家制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饭。一边品味,一边远眺窗外,维港两岸上演的“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便为你的美食作陪衬。

地址:香港九龙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G63号铺

电话:+852 2730 7900

与老外吃西餐 The News Room

香港老外最喜欢流连的餐厅Press Room,于6月中在鱼涌开幕同集团另一新食店The News Room。他们无论是与朋友共聚用餐,还是倾谈生意,都喜欢来到这里。Press Room的汉堡最出色,不知这间新店又如何?但无论你只是点上一杯冷饮还是大快朵颐,你都应该走到店内设的智能售酒机玩一玩,买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享受一下。

地址:香港鱼涌糖厂街33号

电话:+852 2562 3444

香港的法国风情 agn s b.le pain grille

不想在香港吃中国菜了吗?介绍你到这间充满法国小镇风情的餐厅,就连烹调方法和海鲜食材都是由法国进口的产品。在这里除了品尝美食,还可以吃装修,因为这里的一杯一碟都很考究,白皑皑的用具,就是一份简单的美。周末时间,大家更可以睡个痛快之后,来这里享受一个早午餐,不单品种多样化,而且品质也很高。但由于这里经常爆满,所以最好预订座位。

地址:香港九龙塘达之路80号又一城UG-33

电话:+852 2265 7680

漂在海上吃晚餐 Watermark

国外很流行在码头或海岸开设餐厅,香港中环的新码头,一样有一间Water mark,浪漫至极。这里的气氛很不错,而且可以在餐厅内眺望对岸九龙半岛的维港景色。如果来到这里进餐,不妨选择餐厅的前菜umbo Lump Crab Cake,就是蟹饼上加上杏仁片及蟹籽作点缀,蟹饼旁还有芒果味的酱汁醮食,不单卖相吸引,而且分量也绝不逊色。

地址:香港中环天星码头7号L号铺

电话:+852 2167 7251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香港迪士尼乐园 汇星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