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泰罗尼亚:西班牙奢侈主义购物天地

2011年08月08日 15:05
来源:《商务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源于加泰罗尼亚的品牌:

源于加泰罗尼亚的品牌

(1)Mango:创建于1984年的Mango,历年来一直传递着来自西班牙的时尚语言。除了强调摩登都会感之外,Mango更以适合大众、易于搭配为设计前提,让不分年龄层、注重时髦感的女性能因时因地自我搭配,表现自由自在的时尚风格。

(2)Torres:1979年,在法国美食杂志举办的葡萄酒奥林匹克比赛中,Torres(桃乐丝)打败了法国五大酒庄而震惊葡萄酒坛,也因此让西班牙的Torres酒厂闯出自己的名号,一举耀登葡萄酒顶级宝殿。现在,酒厂位于巴塞罗那西南的地中海沿岸Penedes 葡萄园。在最开始,这里由斐尼基人开垦并种植,再经罗马人扩建,直到十九世纪末,由 Don Faime Torres 建立酒厂。如今,这里有1500公顷的葡萄园,生产令人陶醉的美酒。

(3)Tous:1950年左右,Salvador Tous跟妻子Rosa Oriol从商场中陈列的小泰迪熊得到灵感,把现代设计手法融入到传统的Tous产品中。现代的Tous,除了珠宝,还有商务系列,包括手袋,手表,眼镜,香水,纺织品,皮革乃至家具用品在内。他们在42个国家有近400个专卖店。

(4)Seat: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设计感、年轻化和运动型是这个品牌的定位,目前在世界70多个国家销售,同时也是西班牙效益最好的汽车公司。现在的新工厂1993年在巴塞罗那附近的玛托雷尔(Martorell) 建成,是欧洲最先进的汽车研发生产中心之一,也是西班牙唯一有能力独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汽车厂。

(5)Roca: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1917年由乐家兄弟创立。目前,其总部和全球设计中心、创新中心设在巴塞罗那。如今,乐家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集团公司。

(6)Zara:成立于1975年的ZARA,通过快速地推出时尚又价格亲和的衣服,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商,同时在56个国家设立了超过两千家的服装连锁店。她充分迎合了大众对于流行趋势热衷追逐的心态:穿得体面,而且经济便宜。

(7)Massimo Dutti:创立于1985年11月,以男装起家。男装成功地打入市场后,1995年Massimo Dutti发布女装系列,并相继推出童装和香水系列。现在,这个综合性的服装品牌连锁店在全球超过390间,遍及29个国家,其迅速发展的速度,极为惊人。

(8)Custo:由Dalmau兄弟档Custo与David一同携手建立。每一季Custo Barcelona都会呈现超过1000种以上的灵感创意,各国的文化,宗教、艺术都有可能成为其取材来源,设计大胆新颖。在T台上,Custo永远都是风情万种的代名词,引无数时尚迷竞折腰。

(9)Pronovias:非常专业的礼服定制品牌,目前在全世界礼服市场约有40%的市场占有率。于1922年创立,起始于巴塞罗那的一个家族企业。直至目前,已有1400家直营专门店,其中以欧洲、美洲为主要市场。而她旗下以华伦天奴为首的七位设计师巨擘,更是星光闪耀。

(10)Cola Cao:作为著名的食品品牌,高乐高的品牌可谓深入民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刚结束不久,两位高乐高的创始人为了能够给人们提供营养丰富和高能量的食物,经过不断研制,推出了由天然可可粉为主要原料的高乐高,很多中国年轻人都不会忘记甜美的高乐高给自己的童年带来的幸福回忆。

(11)Chupa chups:珍宝珠 (Chupa Chups) 棒棒糖始于20世纪50年代。创始人Enric Bernat为此特请达利为其设计,便有了现在如雏菊般的容颜的logo,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形象沿用至今。2006年,加入Perfetti Van Melle不凡帝范梅勒。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加泰罗尼亚 西班牙 1950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