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价购物在伦敦遗憾错过王妃款

2011年08月18日 11:02
来源:上海侨报 作者:周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周佳

英王妃凯特的穿衣打扮一直为众人瞩目。“王妃包”、“王妃衣”纷纷卖断货,连王妃佩戴的耳环和项链也“沾到光”。本期线人Tina刚去牛津参加一个交流项目,中途去了次伦敦,“败”了一大堆东西。其中就有两双“王妃鞋”,而且都是平价哦!

“王妃鞋”半价收

所谓“王妃鞋”,就是伦敦的老牌L.K.Bennett,主要经营女士衣服、鞋包以及配饰,价格比较适中,款式大方,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当中就包括了“平民王妃”凯特,以及卡米拉、英国首相夫人Samantha Cameron这样的贵族名媛。

在牛津附近的比斯特购物村,L.K.Bennett自然是不能错过的。都说L.K.Bennett的款式比较中规中矩,进到店里一看,正好在打折。挑了两双高跟鞋,一双黑白底纹,前面是绸带质地、红黑相间的星星状装饰;还有一双时下大热的裸色水钻高跟,高贵大方。前面一双原价320英镑,折后价165英镑;后者原价220英镑,现在150 英镑,都可以退税。在店里兜里一圈,倒是没看到凯特穿过好几次的黑色坡跟鞋,有些遗憾。

H&M连衣裙:5英镑

其实在英国购物还是很给力的,同样档次的衣服绝对是比国内便宜很多,化妆品更是国内半价!

打折季里买衣服真是很划算,在伦敦买了3条裙子,加起来才40英镑。Ralph Lauren的玫红色吊带小礼服裙,挂在打折区里面标牌上写55镑,因为没有标明是打完的价格还是原价,心想55镑放在国内也不算贵啊,然后就去付钱了,结果扫描出来16.5英镑!收银的小姐也不敢相信,一直在那边感叹“太划算了”;第2条在Zara买的单肩风琴连衣裙,很正的绿色,标价上面原价49.99英镑,然后又变成39.99英镑,最终买的时候是19.99英镑;第3条是 H&M白色雪纺连衣裙,才5英镑!

化妆品也是很划算。Armani的粉底液,税前33英镑,还送小样一盒,据说国内卖到近800元;YSL的13号经典橙色唇膏,22英镑,颜色很正!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比斯特 王妃鞋 坡跟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