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税+汇率差额优惠 美加游人数激增近五成

2011年08月25日 11:0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受人民币升值、美元汇率走高影响,我国公民赴美加购物消费的出游欲望大幅提升,目前报名9、10月美加游的人数已达到近800人次。

受美国债务危机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出现了令人瞩目的变化。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续5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超过去年全年的升幅。

受人民币升值、美元汇率走高带来的进一步影响,我国公民赴美加购物消费的出游欲望大幅提升。今年暑期的美加游成为最先爆满的热门线路,出游人数超过2000人次,同比增长45%左右。

为让游客能享受美元贬值所带来的消费、购物优惠,旅行社方面在9、10月主推多条以休闲深度为主题的美加游线路,将延长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夏威夷等多个美国城市的逗留时间,让游客有充足的时间,在当地选购名牌及特色商品或参与当地特色游览活动。

广之旅出境游中心美非部经理江南介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走高,对游客最大的吸引在于当地的购物消费,尤其是国际一线品牌的购物上,一口气购买数万元名牌产品的游客基本每团都有。“为此,旅行社在行程上也特别安排了前往一些国际品牌的大卖场及免税店,免税+汇率差额的双重优惠,购物相当于打了5-6折。”

目前报名9、10月美加游的人数已经达到近800人次,国庆黄金周出发的人数占了八成以上。预计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出游人数将同比增长3成。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游线路 游客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