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暑假亲子大阪有约 日本玩乐美食购物一条龙

2011年08月25日 15:2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夏,日本游的热度正随着气温不断回升,识玩识食的你,这次的目标锁定了吗?暑假亲子游,推荐玩乐美食购物一条龙的大阪!无论是超级大热门日本环球影城、完美展示环太平洋生命带的水族馆“海游馆”、还是苔痕青青的泼水不动尊与法善寺小巷、充满了市井风情的道顿堀和心斋桥,都令人游兴大发。

日本大阪天守阁纪念重建80周年,作为婚礼场所共新婚夫妇使用 东方IC供图

很多人对大阪的印象,是日本中西部的商业大都市,交通枢纽,邻近京都、神户和奈良,自古以来就是日本的门户,关西机场闻名世界,是日本第二大机场。不过,在它的繁华外表下还隐藏着活色生香的另一面:日本的美食之都、购物胜地、亲子游乐园……暑假,一家大小在大阪可以过得很逍遥,来深度挖掘以下玩点吧———

日本大阪环球电影公司 全景供图

A

环球影城合家欢

坐落在日本大阪市内、占地54公顷的日本环球影城落成于2001年,是继好莱坞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上第三座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主题游乐园,共投资20多亿美元兴建,目前还在扩建中。它与东京迪士尼公园一样,在日本本土深入民心,是合家欢的好去处。

环球影城星光大游行

与迪士尼公园不同,环球影城既有像过山车、太空幻想列车这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也有各种与好莱坞知名大片和电视节目相关的游玩项目和表演秀,包括进场必玩的“蜘蛛侠历险记———乘船游”、“大白鲨探险”、“水世界”、“巨人史雷克4———D冒险历程记”、“回到未来———乘车探险”、“侏罗纪公园———乘船探险”等等。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和大人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好玩有趣的节目,拾回童真。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日本游 ELMO 日本地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