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式风格:去韩国淘便宜平价二手服装店

2011年08月26日 11:19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畅销区域弘大,独具个性的咖啡厅、服装店等鳞次栉比。这次就从弘大的若干个店铺中,来介绍一下在二手服装具有人气的[page one]吧!最近,在韩国也流行旧货时装,二手服装店正陆续增加。于2010年5月开业的[page one],经营者的品位在于光线选择与现代时尚感的结合,这才是店铺的魅力所在!我们就从众多的二手服装中找寻中意的、不易找到的便宜宝贝吧!
 

  

一 page one店铺介绍
 



能悠闲挑选商品的空间

 

  [page one]位于餐厅和咖啡厅等排列的弘大繁华街道的一角。说到二手服装店,在狭小的空间里服装堆积如山的店铺很多,但是在65坪大的[page one]能够悠闲地享受购物的乐趣。各种类的衬衫、粗棉布、外衣、鞋子等时尚品目分类陈列,且一目了然!摆在店内各处的女模特的搭配也可成为我们装扮的参考哦!
 



店铺一角

 



各种各样的衣服样式很有艺术性的挂在这里。

 



鞋子专柜

 

  聚齐独特品目

  原来在东大门经营旧货买卖的二手服装爱好者的经营者开办了[page one]。听说经营者每3个月去海外直接收购一次,聚齐了以日本为主,意大利、德国、美国等世界各国的二手服装。其特色在于以[日常可用的二手衣服]为主题,能够享受独特的设计以及现代风格穿法的时尚品目繁多。除二手服装外,合适的价格也是其卖点所在。
 



直爽的经营者(左)和工作人员(右)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page 韩国新人 o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