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新疆景区将计划新建177座旅游厕所改扩建22座


来源:亚心网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第一季度,境内游客对旅游厕所的满意度为73分,处于“一般”水平,较上一季度和2014年同期有所下降。记者从新疆旅游局了解到,2015年新疆景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新建旅游厕所177座,改扩建22座。

2015年第一季度,境内游客对旅游厕所的满意度为73分,处于“一般”水平,较上一季度和2014年同期有所下降。从历史数据看,散客对旅游厕所的满意度一般均低于团队游客。

记者从新疆旅游局了解到,2015年新疆景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新建旅游厕所177座,改扩建22座。国家旅游局之前在桂林市召开全国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部署启动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三年行动。三年行动的目标是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5.7万座。到2017年年末,最终实现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交通集散点、旅游餐馆、休闲步行区的厕所全部达到标准,并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使用免费、管理有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厕所 旅游景区 旅游线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