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简介

2011年06月07日 14: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论坛背景                              

自2003年举办首届论坛以来,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并得到了主办机构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和中国国家旅游局、各目的地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共有2000余名行业精英、各国旅游部门高级官员和企业领导人参加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

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已经成为中国旅游行业高水准的专业论坛,具备了非常良好的品牌形象,它最大限度地集中了中国出境旅游各方面的资源,业已成为中外旅游机构了解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动态和政府法规政策的重要窗口,中外旅游机构交流沟通的桥梁,以及中外旅游业界同仁拓展商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也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有超过百家媒体对论坛进行了深度报道,具有很广泛的影响力。

最新主题

第七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的主题为:多样化需求与品质旅游。本届论坛将紧紧把握市场的脉搏,聚焦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潜力和走势,探讨处于转型期的中国出境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和产品升级的解决方案,为境内外旅游机构和企业的市场营销策略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从2000-2009年,中国公民出境旅行人数年平均增长18.4%。

为了把握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动态,洞悉市场走势,探讨市场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促进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增强中外旅游机构之间的交流,创造更多的商务合作,第七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将于2011年6月15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数百名旅游业内精英、NTOs高级官员、出境旅游组团社总经理和数十家媒体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也将于2011年6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