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三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

2011年06月07日 17:0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于2007年5月13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全球回报集团协办。

本届论坛主题是“合作与共赢”,所讨论的议题反映了近年来行业发展的动态和趋势,均为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包括行业政策与市场动态、ADS签证、公务商务出境旅行与自助旅游、旅游市场推广与分销、境外购物消费与旅行救援等。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和全国各地的出境旅游组团社约300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论坛承办机构――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市场专业研究机构,在论坛上发布它们在中国6个城市开展的最新问卷调查结果。全球回报集团作为最大的购物退税服务机构,在本届论坛发布了它们对中国公民出境旅行购物的权威统计数据。

随着中国旅游业多元化的高速发展,目前的行业管理法规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发展环境,为此,中国国家旅游局即将对《旅行社管理条例》和《出境旅游管理办法》进行修改,并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中国出境人数不断创出新高,在当今的国际旅游市场中,中国的出境旅游在发挥着什么样的作用?中国出境旅游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态势还会继续吗?

时间:2007年5月13日

地点:北京昆仑饭店

主题:合作与共赢

主办机构:

中国旅游协会

世界旅游组织

亚太旅游协会

承办机构:

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机构:

全球回报集团

民生银行

活动伙伴: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特别支持:

中旅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

中国国家旅游局

中国旅行社协会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

意大利驻华使馆

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

挪威驻华使馆

澳大利亚国家旅游局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

西班牙驻华使馆

德国联宇旅游文化传媒公司

优普旅行救援公司

Euro-Alarm 旅行救援公司

澳大利亚Flight Centre Limite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