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五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

2011年06月07日 17: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亚太旅游协会和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于2009年4月24日在北京举办,并获得巨大成功。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转型期的中国出境旅游”,与会嘉宾针对转型期的中国出境旅游的市场特点,2009-2010年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趋势与动态,金融危机影响下的中国出境市场机遇、新的《旅行社条例》对出境旅游市场的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有代表性的出境目的地市场-- 赴泰国旅游市场进入了深入剖析,探讨提高赴泰旅游的服务质量和优化产品结构的解决方案。商务和会议奖励旅游作为出境旅游市场的一个具有潜力的高端市场,正越来越受到关注,

本届论坛也对目前出境商务和会议奖励旅游的运营和市场特点进行总结,探讨如何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开发出境商务和会议奖励旅游市场的机会。中国各大旅游集团总裁、各目的地国家旅游局或使馆高级官员以及权威专家等200多名嘉宾参与。

时间:2009年4月24日

地点:北京万豪酒店

主题:转型期的中国出境旅游

主办机构:

中国旅行社协会

亚太旅游协会

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承办机构:

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机构:

北京首都旅游集团

活动伙伴: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特别支持机构:

中国旅游协会

泰国国家旅游局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

关岛观光局

荣誉合作机构:

美国驻华大使馆

中国美国商会旅游论坛

国际在线

美通社(亚洲)

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

北京迈途国际旅行社

佰程旅行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