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史晨女士致辞

2011年06月15日 21:0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北京神舟国旅集团总经理 史晨

尊敬的中国旅游协会刘志江秘书长,尊敬的各位旅游界的同仁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很高兴出席本届出境旅游论坛,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和首旅集团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出境游市场呈现出飞跃式的发展趋势,给中国旅行社行业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在过去十年,中国出境旅游有着高速的增长,已经成为亚太地区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客源市场,北京的出境游客也逐年增加。2010年,北京地区的旅行社组织出境旅游人数达到272.66万人次,其中出国游人数236.56万人次。目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已经达到141个国家和地区,客人对出境旅游的目的地有更多的选择,客人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他们更加追求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可以说出境旅游市场正处于一个发展转型的新阶段。

为了促进和增强中外旅游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2003年开始到现在,这样的出境旅游专业论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七届,累计共有2000多名行业精英、各国旅游部门高级官员、企业领导人和专家学者参加。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境内外旅游机构的参与和支持下,它已经成为一个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峰会,受到境内外旅游机构和旅行社企业的认可和好评,为中外旅游机构、旅游企业搭建了一个全面、专业、务实、有效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多样化需求与品质旅游”,这一主题准确地反映了人们的所思所想,也正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我们希望境内外旅游机构之间能够增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育和构建一个规范有序、品质优良、能够持续增长的出境旅游市场,不仅符合中方旅行商的利益,同时也符合目的地旅游推广机构和供应商的利益,更是符合广大中国游客的切身利益。

今天的会议,有约20多位来自不同机构的资深专家,他们将从不同的角度与我们大家一起探讨出境旅游市场的热点问题,在此衷心希望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让我们共促中国出境旅游的健康发展和全球旅游业的持续繁荣。

最后,我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参会嘉宾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