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蒋齐康主持会议

2011年06月15日 22:0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 蒋齐康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2011中国出境旅游研讨会现在开始。我谨代表中国旅行社协会和主办机构对大家的出席表示欢迎。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美国、土耳其、西班牙、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瑞士、新加坡、俄罗斯、墨西哥等约20个国家的旅游机构的代表,有来自北京和各省市约100家出境游组团社的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界的朋友。欢迎大家的光临。

 首先有请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志江先生,代表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旅游协会致辞

 感谢刘志江先生的致辞,接下来请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总经理 史晨女士致辞,感谢史晨总经理的致辞。接下来请关岛旅游代表团团长 参议员蒂娜·巴恩斯女士致辞。感谢蒂娜·巴恩斯女士致辞,感谢三位嘉宾。会议的第一环节到这里结束。

接下来将进入主题研讨环节。首先我们有请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军博士做主题演讲。在过去几年,中国旅行社协会和艾威联合旅游顾问公司连续开展的针对出境旅游市场的专项研究,并且每年都发布了《中国出境旅游年报》。这里,他将给大家介绍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有请王新军博士。

感谢王新军博士的精彩演讲,希望这些市场分析的数据对大家了解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特点和最新发展趋势有帮助。接下来,我们有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员菲利普·勒迈特先生(Mr. Philippe Lemaistre)做主题演讲,他将给我们介绍国际旅游发展的最新动态趋势。
感谢菲利普·勒迈特先生的精彩演讲。

接下来将进入品质旅游专题研讨环节。有请这个环节的嘉宾主持人王新军博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