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复兴航空11月将挂牌上市 新增4条航线

2011年10月20日 11:3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复兴航空11月将挂牌上市,也新增四条新航线,包括大陆徐州、合肥、南宁,以及越南河内。

据报道,复兴表示,看好南台湾市场,这次新增的合肥、南宁、河内新航点,都是由高雄出发。复兴目前从高雄起飞的航线,包括五条两岸航线、两条国际航线,以及三条岛内线。

复兴桃园飞江苏徐州航班将在11月1日开航,每周3班;加上原先上海航空既有的航班,徐州和台湾天天都有飞机往返。2日开航高雄合肥航班,每周31班;5日开航高雄南宁航班,每周61班;10日开航高雄河内航班,每周一、周四两班。

为了庆祝开航,到12月底,复兴也推出桃园徐州未税优惠机票,最低8888元新台币。要炒热新开航点,复兴还推出串连高雄、南宁、河内的“中越旅游行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开航 复兴航空 航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