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桃园机场X光机冒烟烧毁 7架航班进出受影响

2011年11月28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机场第二航厦C1登机门旁的X光机,今天清晨突然起火冒烟,现场浓烟密布,大批消防车前来抢救,所幸火势并未延烧,引起一阵虚惊,不过X光机严重烧毁,7架航班进出受影响。

今天清晨5时30分左右,桃园机场第二航厦C1出境3楼候机楼突然浓烟密布,航警保安队经监视器发现,立即通报航警及机场公司,大批桃机消防车出动至机坪待命抢救。

经机场及消防人员抢救,约于7时左右将浓烟排除,不过,整个候机楼还有浓浓的烟焦味,墙上布满黑黑的灰渣,候机楼大片天花板也遭殃。

在登机门旁的1部X光机烧毁,橡皮输送带严重烧坏。航警局安检人员也立即前来了解,他们表示,这部X光机原本准备汰换,之前从第一航厦移至第二航厦,因应飞美班机二次安检的措施,而配置在第二航厦C1登机门旁。

航警安检指出,因为飞美安检近来较松,这部机器虽然插上电源,但处于关机状况,不过,他们还是定期保养,本月14日才进行保养,为何会发生这样起火的状况,他们还要进一步调查。

所幸这起意外,并未造成延烧,也无旅客或人员受伤,不过,至中午为止,总计有7架航班受影响,包括2架入境,5架出境的班机,逾千名旅客受影响。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X光机 航班 机场公司 桃园机场 台湾桃园机场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