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航空首架宽体商务客机提供WIFI服务

2012年02月16日 08:0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上独一无二的“兰桂坊酒吧”。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飞机上独一无二的“兰桂坊酒吧”。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这是中国民航第一架全商务舱的宽体飞机,第一架在空中使用WIFI的飞机,第一架把地面吧台搬至空中的飞机。”昨日,在全球首架A330-200型全商务舱客机亮相首都机场时,香港航空商务部副总监舒晓斌如是宣称。他表示,目前中国高端产品市场依然有较大空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机上座椅、吧台、婴儿床全部呈鲜红色调。在 CLUBPREMIER客舱中,座椅可180度伸展成为1.85米的平卧式睡床,座位还包括饮品桌、15.4英寸显示屏、阅读灯、餐桌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架飞机上,乘客可利用机上的OnAir系统,使用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或手提电脑,通过WIFI无线网络连接至互联网,实现地空联动。CLUB PREMIER的乘客可享有20MB流量的免费无线网络数据传输服务,而CLUBCLASSIC的乘客可享有10MB流量的免费无线网络数据传输服务。

据了解,该飞机计划于今年3月7日起正式投入运营,每天一班直航往返于香港与伦敦。目前CLUBPREMIER和CLUBCLASSIC两舱优惠价分别是19999元和13550元人民币。(记者廖丰)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WIFI 宽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