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幕后照曝光

2013年06月09日 06:44
来源:人民网

  “2013第57届韩国小姐”大选的各位佳丽。(制图:刘融)

  “2013第57届韩国小姐”大选的各位佳丽。(制图:刘融)

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的韩国最高级别选美大赛“2013第57届韩国小姐大选”6月4日终于落下帷幕,佳丽刘艺彬最终获胜。回顾话题诸多的2013年“韩国小姐”大赛,各位佳丽各有千秋,想必网友们心中都有自己对美的评判标准。谁又是你心目中最优的美人呢?

据韩媒报道,比赛于韩国当地时间6月4日晚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大讲堂举行,佳丽刘艺彬成功击败其他54名竞争者,成为“新科韩国小姐”,她将代表韩国出战今年的环球小姐比赛。报道指出,刘艺彬有着古典美感、西洋体型、不俗谈吐等,获得审查委员和观众好评。

2013韩国小姐官网介绍称,刘艺彬今年21岁,目前仍就读庆尚大学,身高171厘米、体重52.1公斤,特长是瑜珈和跳舞,兴趣是烹饪和音乐鉴赏。她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婚礼策划师。

此前4月,2013“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开始时,各位韩国佳丽的靓照引来韩国网民们一顿唏嘘。网友们纷纷表示佳丽们的容貌相似度极高。韩国小姐“撞脸”引发了网上一系列关于韩国高超整容和化妆术的讨论。到底是不是韩国高超的整容技术使得韩国小姐20位候选人不小心“撞脸”了呢?“韩国小姐”组委会方面表示已经看到相关的新闻和佳丽照片,解释称,“韩国小姐”候选人一旦进入集体宿舍,本着公平的原则,佳丽要抛弃一些自己的个性或者特别之处。组委会方面会为佳丽们提供一模一样的服装和化妆品,所以乍看起来,佳丽们长得差不多也是有可能的。

不论是化妆也好,整容也罢,人们对美追求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人民网 刘融)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选美 小姐 大赛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