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使下周访问比利亚

2011年03月12日 0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危玮 白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联合国3月11日电(记者 危玮 白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宣布,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使、前约旦外交大臣哈提卜将于下周访问利比亚。

哈提卜当天上午与潘基文详细讨论了利比亚当前局势和他的工作任务。哈提卜在讨论结束后对记者说,他理解这项任务的复杂性和利比亚局势的严重性,并希望他能够代表国际社会“成功解决利比亚的人道主义需求,维护利比亚人民的团结和利比亚领土完整”。

潘基文说,作为前约旦外交大臣,哈提卜对该地区局势有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他感谢哈提卜在关键时刻接受了这一重要任务。

潘基文说,陪同哈提卜一同前往的还包括联合国人道主义高级官员、联合国政治事务部以及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公室的官员,访问的目的是“评估利比亚局势,并就该国当前紧急的人道主义、政治和安全局势与利比亚当局进行广泛磋商”。

标签:利比亚 联合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