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汉莎航空 中国直飞欧洲2870元起

2011年05月13日 10:1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汉莎航空官方网站今年迎来15周年庆典,近日,新改版的网站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用户在查询航班时,会有不同的航班时段及价格并列显示,购票后即可通过官网享有多项优质服务,如在家选择航班座位、网上办理登机手续、了解行李信息,还可以查询目的地比如美国的旅游信息。

即日起,用户登录新版官网还可预订幸运特惠航班,享受低至2870元的中欧往返机票。从现在起直到今年年底,只要你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任何一地于2011年4月28日至12月31日间出发,于2011年4月28日至2012年12月31日间返程就有机会购买到低价航班,前往柏林、伦敦、米兰、罗马、马德里、雅典等13个欧洲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欧洲 德国汉莎航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德国 中国直飞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