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民节第三届中国博客/微博大赛正式启动 聚焦旅游

2011年05月27日 14:1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途中谁与你同行,走过的道路谁为你喝彩,新征程由你开始。"i旅游e起走"第三届中国博客/微博大赛(http://blog2011.wangminjie.cn/)于5月26日正式启动,作为中国网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亮点之一,得到了各方大力的支持。本届活动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鼎力支持。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4个多月,最终将在9月14日中国网民文化节庆典上公布评选结果。

"i旅游e起走"活动将围绕着旅游相关行业展开,以微博、博文和网民投票选为形式,最终将评选出"十大神秘景点"、"旅游攻略博帝"、"旅游攻略三剑客""十佳旅游服务城市"、"十惠旅游电子商务网站"等奖项。活动将吸引热爱旅游的网络人群全程参与。"i旅游e起走"中国在线旅游白马奖评选系列活动,将致力于为中国旅游业打造一个属于本行业的"百花奖"。

在启动仪式上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信宏业处长表示,中国社会经济经过多年的祭奠与发展,旅游已经成为百姓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传统旅游服务提供商已无法满足现代社会个性化需求,而需求又是企业创新的原动力。在旅游行业中的各个环节分工不同,所以创新模式也不同,企业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清发展方向打造一套适合于自身的运营模式。在线旅游企业需要确定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方向。最后信宏业处长预祝"i旅游e起走"中国在线旅游白马奖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信宏业处长

据中国网民文化节执行主任曾明发表示,网民节致力打造一个展示"平凡人的精彩"的舞台,用户可通过网易、天涯、凤凰进行报名, 6月15日所有分赛区将正式开通区开通报名渠道,并开始进行初赛选评。即日起网民可登录"i旅游e起走"活动官网(http://blog2011.wangminjie.cn/)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中国网民文化节执行主任 曾明发

据悉,中国网民文化节是到目前为止,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网民文化盛会,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宣传局、工业和信息部通信发展司、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互联网网协会主办的。从2009年起,现已成功举办两届。2011第三届中国网民文化节于3月31日正式启动,现已面向全体网民征集"十年·我与互联网"的故事(http://www.wangminjie.cn/elsyn/),并将陆续开展"i旅游e起走"博客/微博大赛、网络草根创业大赛、互联网音乐大赛、绿色网络之旅以及网民节颁奖庆典五大活动,最终将在9月14日颁奖庆典把本届网民节推向高潮。

活动网址:http://blog2011.wangminjie.cn/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 网民 微博 旅游攻略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