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航正式发布中国首架A380飞机客舱布局 客舱550平米

2011年07月26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5日正式发布将于年底前到付的中国首架空客A380飞机的客舱布局。据介绍,该飞机共8个头等舱、70个公务舱和428个经济舱分设在宽敞的双层客舱内,将为旅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和尊贵体验。

据悉,,空客A380飞机两层客舱的总面积达到550平方米,相当于3个网球场那么大。空中客车公司根据客户需要设计了不同的客舱布局,舒适豪华型布局有555个座位,最大经济布局则可达到840个座位。

南航A380飞机选择了经典的三舱布局,506个座位。8个头等舱是配有平躺式按摩座椅的豪华私密包厢,位于主舱前部。70个可全平躺的公务舱座位以错位式布局,设于上舱的前部和中部。为保证经济舱的宽敞和舒适,428个经济舱分别位于主舱和上舱的后部。

南航首架A380飞机于2010年8月正式进入总装,历经13个月完成,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

南航共订购了5架空客A380,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订购A380的用户。其中首架和第二架飞机预计在今年底前交付使用。届时,南航将成为全球第七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记者 郭军)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A380 客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