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厦门环岛路裸体冲浪引围观 市民称其耍流氓

2011年08月18日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骆余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间:昨日下午2点 地点:环岛路

昨日下午2时许,在厦门环岛南路海韵台附近,一男子竟然在海面上裸体冲浪,这一行为也被其朋友拍下,并发布到了新浪微博上。男子的行为不仅引发了网友议论,而且有不少网友前往围观。

路易,是这名裸体冲浪男子的好友对其的称呼。昨日下午1时许,他跟好友一起到环岛路海面上进行例行的风筝冲浪训练,并准备后天离开厦门,前往山东参加风筝冲浪比赛。

但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海韵台附近并没有多少游客,路易突然脱光身上的衣服,直接冲进了海水里。踏上冲浪板,拉住风筝,路易和冲浪板飞一般地前进,在浪花中自由奔放,路易完全享受着裸体冲浪给他带来的痛快。

“厦门的海太美了,我豁出去了。”路易说,他们在厦门已经训练一段时间了,但想到就要离开厦门,就忍不住有裸体冲浪的冲动。他称,厦门这么美丽的海值得他去裸体冲浪,“这是我第一次裸冲”。

但没想到海滩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了。原来,路易的好友将其裸体冲浪的画面拍了下来,并上传到新浪微博上。很多网友得知后,专门跑到海边围观。有网友称,路易是在厦门 “裸冲”的第一人。但不少网友更是持批判的态度,认为路易的行为不文明,影响市容等。

有的市民看到路易的行为之后甚至认为,路易是为了搏出名,在耍流氓。还有的人干脆称,路易脑子有坑。

对于网友和市民的态度,路易认为,市民还没法接受这种行为是一种观念的问题,因为现在国内还没能包容这种行为,很多人观念还没转变。而在国外却早已有了天体浴场等。

“我在海面上冲浪,比较远,裸体他们也看不清楚。”路易说,随着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考虑到影响,他在下午4时左右就赶紧结束了“裸冲”。(记者 骆余民)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裸体 环岛南路 厦门环岛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