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错峰出游成达人时尚 中青旅推五大优选线路

2011年10月20日 13:0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十一长假已经结束,但不少游客的出行热情依然高涨,不少精明的游客纷纷打起了“错峰出游”的念头,节出行成为旅游达人们的时尚之选。

记者从中青旅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后机票、酒店等价格普遍跳水,旅游产品价格出现大幅下调,出境参团旅游产品将有10%--30%的价格直降,自由行的降幅也将达到10%--20%,国内旅游产品的降幅更可以达到20%-40%。

中青旅控股市场推广部葛磊表示:“选择错峰出游的人群更加重视品质,主体人群包括休年假的都市白领,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和情侣,以及南下取暖的老年群体。黄金周最大问题是人流密集,资源稀缺,旅游感受差,而节后的热点旅游目的地人流得到稀释,接待安排更有保障,使旅游度假更具有私密性和休闲性。”

从中青旅获得的数据显示,由于签证周期,十月份的出境欧美长线都已报满,消费者可以关注十一月的境外旅游产品,十月十一月国内旅游的线路咨询量也较去年同期显著上升。针对选择错峰出游的人群,中青旅重点推荐五类旅游线路:一是“一冷一热”,拥有世界级滑雪场的亚布力和长白山值得关注,而温暖的海南、东南亚和澳新等地最受欢迎;二是包机产品,中青旅在马尔代夫、长滩、柬埔寨等热点旅游目的地实施了常年包机,每周都有直航航班,一方面使机票价格具有可控性,另一方面极大改善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更为便捷和舒适;三是北半球赏秋,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中旬,是加拿大枫叶和日本红叶最佳的观赏季节;四是国内古镇,十一之后,乌镇、丽江、阳朔等热点古镇恢复了真正的幽静氛围;五是特价促销产品,一些市场打出了特价旗号,比如11月初的“皇家加勒比游轮越南三亚5晚6天南海明珠之旅”起价2999元,中青旅首度四地联发的“美国西海岸6晚8日狂欢血拼之旅”也只要9999元,国内产品中,三亚的5日双飞最低降至2560元,纷纷突破质优价廉的新高度。

十月十一月是老年群体的旅游旺季,中青旅还专门推出了针对老年群体的金色阳光俱乐部专属产品,在服务和线路设计上更为贴近老年人的需要。而针对单身男女,中青旅推出了11月11日“光棍节单身贵族相亲团”,分别有土耳其10天和澳洲8天,价格只要14980元,只接受单身男女报名参团,行程安排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对牵手成功的情侣还赠送祝福大礼。

中青旅温馨提升:选择低价但一定不能选择低质,消费者应尽量选择品牌旅行社,警惕旅游陷阱和“零”付团费诱惑;受旅游资源有限的影响,尽量提前报名,在线路选择和价格上有更多的空间。“花比别人更少得钱,看比别人更多的风景,做个精打细算,亦会享受生活的旅游达人吧。”

标签:错峰出游 成达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