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家网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知识竞赛启动

2011年10月20日 09:45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是“六五”普法启动年。2011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宣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4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5月,召开了第七次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当前,“六五”普法工作正在全国蓬勃展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精神,广泛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促进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环境,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普法办决定,于2011年10-12月开展“全国百家网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普法办主办,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法制日报社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人大网、中国普法网协办,活动将于10月18日举行启动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