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家庄-台北航线10月31日开航

2011年10月20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0日专电(记者马天云)记者20日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台湾远东航空公司将于10月31日开通石家庄-台北航线,这是远东航空公司重返两岸天空的第一条航线。

据介绍,远东航空执飞石家庄-台北桃园航线航班号为FE121/2,初步每周执飞1班,周一执飞,条件成熟时每周将执飞3班,具体时刻为:10时台北起飞,13时30分飞抵石家庄,14时30分从石家庄起飞,18时飞抵台北。

针对开通石家庄与台北的航班,远东航空将于10月31日举办石家庄—台北首航仪式,接着将陆续开通太原、合肥、南宁、贵阳、成都、海口、兰州与台湾的飞航服务。

远东航空公司创立于1957年6月5日,飞行网遍及东南亚、东北亚等亚洲区域的国家与城市。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月31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