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旅游景点大搜罗 去香港就上114

2011年11月28日 14:03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香港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10月~11月。香港每年的秋季(9月底至12月初)温度和湿度逐渐下降。风和日丽,正是出游好季节。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处香港的热门景点吧。

最热门:迪士尼乐园

到香港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素有香港奇妙之城的--香港迪士尼乐园。这个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此外,还有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身在其中尽情体验童话世界和电影世界的奇趣,各种迪斯尼人物随时会出现在游客身边,惊喜无处不在。让国人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尽国外的新奇。

最有趣: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娱乐消闲公园之一,占地170英亩。园内的海洋馆、海洋剧场、鲨鱼馆等展现大海的奥秘,百鸟居、蝴蝶屋等生动诱人,极速之旅、冲天摇摆船等挑战胆量,还有吸引小朋友的儿童王国、超动感影院、大熊猫馆等等,还可以观看有趣的海豚表演。花上一天的时间在海洋公园happy一番,很值得。另外,在园内搭缆车也是项非常有趣的活动,你会被吊在一部小车中,并且不知道缆车何时停止起动,缆车下方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惊险刺激可见一斑。当离开园区时,送你离去的可是全球第二大的户外扶手电梯。

最时尚:星光大道

香港旅游景点--星光大道位于香港尖沙咀海滨长廊,毗邻香港艺术馆。香港星光大道原是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的海滨长廊,用以连接红磡及尖沙咀。得到政府拨款美化建成。大道仿照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设计,耗资四千万港元建成,以香港电影业发展史及旨在表扬幕后巨星和幕后电影工作者成就为主题,从香港艺术馆旁伸 延至新世界中心对开,全长440米,真可堪比好莱坞。

介绍完上面几个香港的标志性景点,笔者都已经心动了。但是想到不管去哪里旅游,住宿都是一个大问题,去香港也不例外。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很多人都会选择拨打114预订酒店或者旅馆。笔者了解到,现在114百事通推出了“百事通自由行”网上查询订票服务。作为香港的第一大生活门户114“百事通自由行”,最近为了迎接旅游旺季11月特别推出了不足百元住香港酒店的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是拨打114或者118114预订香港制定酒店产品,即可享受特价优惠,十分划算。

据了解,现在到香港旅游的大陆游客,占道一半都是自由行旅客。并且,自由行旅客还在以每年相当高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大陆游客涌向香港,自由行旅客的消费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但是,以往单一的旅行社模式已经不能吸引更多游客重复访港,所以香港商界及旅游业迫切需要针对自由行旅客开拓本地游生意。而114“的百事通自由行”时时关注香港最新潮最正宗的自由行行程,随时更新景点门票、机票、酒店、院线、购物等信息,同时114“百事通自由行”有许多香港商家正式登陆,为不断增长的内地自由行旅客提供第一手服务,给每一个到香港旅游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资讯。

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就在对面等着你,快登陆114百事通自由行(www.114.com.hk )寻找你的梦幻之旅吧!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香港 百事通自由行 景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