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美丽童行慈善晚宴落幕 募集498万善款

2011年11月28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新网财经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2011 I&U美丽童行慈善晚宴”27日在北京完美落幕。中新网财经频道获悉,本次活动最终筹得善款498万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麦吉莲女士以受益方身份接收了所有善款,用于支持中国的母婴健康项目。“I&U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启动,林志玲出任该活动的宣传大使。

据悉,此次慈善晚宴是由凤凰网主办,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卫视支持的,该活动旨在调动更多社会力量,改善儿童的成长环境,促进社会各界机构和人士开展各种方式的合作,持续不断地举办系列专题活动,以各种方式向中国全社会更广泛持久地传播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念和原则,以使更多的中国公众能以实际行动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力所能及的帮助。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许嘉璐、顾秀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中宣部原副部长徐惟诚、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还有来自政界、商界、演艺界的众多华人精英共聚一堂,倡导社会各界投入到儿童权利保障事业,携手共创一个适合儿童的美丽新世界。

晚宴共拍出13件珍贵拍品,其中包括带有好莱坞明星签名的12尊雕塑马、小马奔腾《黄金大劫案》剧组捐出的翡翠吉祥鸟、中国佛教协会捐出的玉佛寺玉佛圣像、中国道教协会捐出的正气贯虹宝剑、以及法师开光清代犀牛角佛珠手串等国内外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

对于此次活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麦吉莲女士表示:“毫无疑问,此次活动将提供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中国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为最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帮助。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到2011“I&U美丽童行”盛大活动当中。”

活动当晚还邀请到多位政府部门领导、各国驻华机构代表、中国全国性公益团体的领导,以及商界、新闻界、宗教界、文化体育界等中国社会各界有行业代表性和公众知名度的人士出席。所有与会者联名签署了活动主题宣言,向全社会发出活动倡议,共同启动“I&U美丽童行”主题公益活动。林志玲出任该活动的宣传大使。(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童行 慈善晚宴 善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