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英雄”齐寻光明顶 魔法士变身武林高手

2011年11月28日 13:13
来源:大河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光明顶,传说中的明教总坛,神秘而幽远。令世人始料不及的是:数百年之它再次激起江湖的一阵风浪。

所谓:天下英雄联盟,共寻光明之顶!近期,完美世界旗下游戏《倚天屠龙记》大型户外江湖体验活动——“寻找光明顶”圆满结束。除社会名人领军,广大媒体随行外,各路“英雄豪杰”——金光集团魔法士,招商银行、百事可乐等十余家战略合作联盟企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得整个活动大放异彩。

“光明”之旅——名企荟萃

此次,完美世界抓住了《倚天屠龙记》“寻找光明顶”活动的独特之处,在活动的时间延展性,空间流动性及活动多样化等考虑基础上,有针对地选择了与自身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相契合的多家知名企业,包括了金光集团魔法士、百事可乐、淘宝网、招商银行等,各路英雄从北京出发,盛势开启了寻找昆仑山光明顶、黄山光明顶和浙西徽州光明顶的远程。

这是一场有‘武侠’情结人士的狂欢,也是一场企业战略资源整合的契机。本次活动中:从衣食供应,到设备支持;从圣火采集,到抵达终点,从路过一个村里,到探一个学校,每个企业都发挥了独特的优势、资源和核心竞争力,贯穿合作战略,实现了优势互补,价值的再创造,为寻找光明顶的顺利开展及成功登顶打造了坚实有力的屏障,同时也见证了各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跨界整合,引领潮流

如果说每一位赶赴“寻找光明顶”之旅的英雄都身怀绝技,那么魔法士绝对是其中的武林高手,他的“神功绝技”便是自己的营销理念和产品,这些如同武林秘籍一般引人入胜。

在品牌营销方面,魔法士不拘一格,力求创新,引领业界潮流。当今世界,网络技术已极大地缩小了企业之间的时空距离,网络这个巨大的合作平台已将各行各业的各种要素和资源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魔法士充分考虑到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理念,以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代替了狭隘的单独以行业为基础的策略,跨界整合,取得了骄人业绩。例如与腾讯多年的战略合作,与知名卡通动漫如功夫熊猫、虹猫蓝兔、喜羊羊灰太郎等合作,2009年更投入巨资聘请当红魔法艺术家刘谦代言品牌,在业界引起震撼,全面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魔法士与奥飞动漫合作,打造了青少年展示自我的潮流舞台——“魔法士火力少年王YOYO达人挑战赛”,推出了“魔法士薯你脆”这只与“悠悠球”结合的全新产品,引领校园休闲新文化。

本次魔法士再度携手完美世界,加入“寻找光明顶”战略合作联盟,是基于双方在品牌文化和企业理念的高度契合。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寻找江湖武侠圣地的神秘探险,更是一次寻找自我发现自我的爱心之旅,在沿途的希望学校进行了多种献爱心活动,赢得社会各届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魔法士公益精神的延续。未来,金光集团魔法士在持续为青少年提供安全美味的食品的同时,更多地关注青少年公益事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尽一份力。

企业介绍

金光集团华丰食品是金光sinarmas旗下成员,是中国最早的方便面生产商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多元化大型食品集团,年销售方便面和干脆面超过40亿包,拥有魔法士、三鲜伊面、油泼辣子酸汤面等知名品牌。今年8月,华丰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实力、创新的营销模式,通过与完美世界、奥飞动漫跨界战略合作,全新推出的魔法士薯你脆点心面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金光集团华丰食品致力于将魔法士打造成中国青少年休闲食品第一品牌,为全国2亿青少年带来优质美味的休闲食品和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魔法士 武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