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电子商务发现之旅暨乐途旅游网“印象”活动发布

2011年11月28日 16:4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23日下午14:00“新乐途·新营销--旅游营销趋势与应用大讲堂”活动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召开,乐途旅游网专家团以及200多位旅游同业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网络营销应用知识讲解、“印象”活动发布以及有奖互动三个部分。

首先,乐途旅游网电子商务总经理魏勇先生为与会者分析了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并引导与会者寻找当今网络营销应用手段及实际应用策略,为与会中小企业明晰日企业网络营销方式与方法,能更好的了解自身营销模式的优缺——发现“自我”。

乐途旅游网电子商务总经理魏勇

乐途旅游网电子商务总经理魏勇

接下来,乐途旅游网电子商务部总监李晓晶女士向与会者进行了“印象”活动的发布,并向与会者发布乐途旅游网春节旅游大礼包,为与会中小企业带来非常实惠的网络营销渠道和服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乐途旅游网营销专家的精彩演讲引发现场参会企业主的良好互动,整场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他们认识自己企业现状和今后如何更好进行网络营销有很大帮助,并且对乐途旅游网推出的“印象”活动非常感兴趣,希乐途旅游网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途旅游 乐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