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驴友帮 旅游也可以这样玩

2011年11月28日 16:4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是一种体验,一种感受,一种印象。若你热爱旅游,若你喜欢游走,若你向往自然,那你一定到过很多地方,又或者你一定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不论你是去过的或是向往的,都必定有你的感受,有你的印象,那么现在正是大家一起分享的时候!

乐途旅游网经过调查将今冬热点旅游目的地的印象归纳整理用“踩印象 拿大奖”的互动有奖形式展现在网友面前。让更多的网友验证这些旅游目的地的魅力。同时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分享、了解的机会。

乐途旅游网推出“驴友帮 踩印象 拿大奖”大型网络有奖互动活动。这个活动笔者认为具有一定的趣味性,模式有点像留QQ好友印象,但又不尽相同。活动让旅游爱好者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解决心中“今年冬天去哪玩”的疑问,同时也感受了如同游戏一般的投选模式,原来旅游也是可以这样玩的。

对于本次活动乐途旅游网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豪华出境游、国内各地旅游精品线路、国内各地酒店住宿、旅游攻略图书、消费打折优惠卡、平板电脑、储钱罐、旅游地图册、化妆盒等等。活动参与方式极其简单,只要登录到活动页面,点击印象就会获得抽奖机会。活动详情请登录乐途旅游网查询。

标签:旅游 友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