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驴友帮 踩印象 拿大奖活动启动

2011年11月28日 16:48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有男人帮,我有驴友帮”这是乐途旅游网一名员工的表述。据了解,一向以旅游资讯和旅游产品交易服务的乐途旅游网近期推出一大型网络互动活动“驴友帮 踩印象 拿大奖”。这个活动将于2011年11月22日上线,届时网民可通过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方式简单。 活动考虑到部分网民不习惯书写,放弃以往的书写方式,脱离长篇大论的冗杂。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展现在广大网民面前。活动更注重趣味性,广大网民参与活动时可充分融入其中,并在愉悦的情绪中获得抽奖的机会,奖品颇为丰厚,种类繁多。

此外记者问道这次活动的灵感来自于哪里时:“活动负责人表示,自己平时喜欢旅游,但是并不喜欢写游记,又很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印象,很希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和大家互动,有这个想法以做了很长时间的调研发现像我一样的人不占少数。便想到举办这么一次活动。”

当记者问道活动主题很有意思的时候,对方说:“最近在看电视剧男人帮,从中受到很大启发于是就拿来主义一下了,这主题也正符合我的初衷!”

采访结束后对方负责人邀请记者参与活动。

标签:友帮 踩印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