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套享受级度假方案推荐

2011年11月28日 14:27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度假地有很多选择,因人而异。列举众多1万的度假方案,总有一款最适宜你时下的心境。也有人说,度假地其实都一样,还在于你如何去度假?和谁相约度假?自然收获的度假心得也千差万别。

云之南的旖旎假期

这里的冬日氛围渐渐浓郁起来,厚重的冬衣一件件穿上身,让人愈发对温暖如春的冬日云南无限向往。丽江香格里拉,想象中它们的模样总是充满瑰丽丰富的色彩,从丽江出发,一路往香格里拉而去,1万元的预算,恰好可以过一个舒舒服服的假期,诀窍便是泡在酒店里。

丽江铂尔曼:SPA惊艳古城

丽江铂尔曼

丽江铂尔曼

丽江古城,从来都让人憧憬。古城建于800多年前,当时因毗邻茶马古道,茶叶贸易盛极一时。当年的繁华促使别具一格的建筑、历史和文化在这里融合荟萃,催生出一座风格迥异的中国古城。丽江铂尔曼酒店特别定制了一辆马车,马车一路滴答滴答走,悠哉中便将你带至古镇入口处,随的闲适时光便任由你打发了。

入住丽江铂尔曼,即使整天泡在酒店里,也足以打造一个惬意的假期。房内,脚下踩着温暖的地板,放眼四周皆是清洁自然的环境。推开窗户,外面便是巍峨的玉龙雪山,在拂面而过的空气中似乎还能闻到冰雪的清透气息。

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或许就是酒店新近开业的MandaraSpa了。独具东方风韵的前台,具有装饰感的树烘托出自然的情调。抬头去,可见悬吊着一系列对称排列的东方灯饰,下方狭长的中央水塘则布满鲜花,一直延伸到远处庄严的铜锣。走过下方溪流静淌的青石板路,便来到了水疗套房内。纯黑的理疗床,饰以栗色丝绸和松软靠垫,还有优雅的中式灯具和艺术品,以及柔和的灯光营造出舒适的氛围。此外,这里每一个房间的名字都取自“束河八景”中的一景,烟柳平桥、夜市萤火等,都是对古城文化遗产致以的崇高敬意。

工兵:每间水疗套房都配有私人更衣室,每间双人水疗套房都设有蒸汽设施。另外,还有一处健康休息区,包括一间可以容纳8人的足部按摩室、一间美发美甲沙龙和休息室。

香格里拉松赞林卡美憬阁:精致藏式假期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从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驱车4个小时,便可来到香格里拉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香格里拉,本身就是一块资深驴友的梦想之地,来到这片世外桃源,住在香格里拉松赞林卡,几日慢时光,几许清心。

酒店海拔3300米,坐落在松赞林寺的后山坡上,为纯手工建造。从酒店望去便可将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松赞林寺尽收眼底,当然,还有更多的原生态风景。来到此行下榻的房间,藏式设计精致大方,手铺的木质地板、橡木壁板、藏式地毯和木质浴盆,每一处细节都融入香格里拉的人文情怀。透过宽敞的窗和阳台,还可以欣赏到山谷、松赞林寺和藏族村庄相互辉映的风光。在如此原生态的环境中,过几日与世隔绝的清闲日子也无妨。可以在美憬阁的图书馆看看书;或是在房间内约上同行的朋友泡一壶花茶,于闲谈中打发一下午的时光;或者,做一次传统的藏式水疗按摩,让身心彻底放松。

工兵:酒店的可口美食有藏餐和西餐供选择,2楼为酒吧,3楼有一处数码角,可供客人翻阅旅游和文化类书籍及杂志。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度假方案 丽江 里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